♫超強power的勵志名言
遊手好閒會使人心智生鏽。

男人不醉,女人沒小費;
女人不醉,男人沒機會;
男女都不醉,汽車賓館沒人睡
(E_E)



────────────

班上來了個轉學生
聽說他以前在舊學校是資優生
一天老師出了個高難度的化學題
老師問誰自願要做的時候沒人舉手
於是老師點了那個轉學生
他站起來,抬抬眼鏡:
用英文還是中文?
全班同學都嚇壞了
老師:不然你用英文試試?





轉學生:I Don't Know


────────────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

小林:聽說你們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
小明:是啊!我爸爸吹薩克斯風,媽媽彈鋼琴,妹妹唱歌。
小林:那你的專長呢?
小明:忍耐!


────────────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更多好康優惠✪

⇛好評
超細纖維吸水地墊40x60cm

⇛好評不斷
韓國卡通吸盤式車用遮陽罩

⇛破盤價
綜合蔬果脆片-香蕉/綜合蔬果,2款任選!

⇛好康不斷
100%棉雙人床包枕套組

⇛超人氣
汽車萬用貼磁吸手機架

❦新聞新鮮事❦

微風點亮新視界 為弱勢學子免費配鏡
微風慈善基金會攜手快速配鏡廠商OWNDAYS共同幫弱勢學子免費配鏡。微風集團策略長廖曉喬說,盼透過基金會平台,讓公益種子透過「微風」飄送到需要被幫助者身邊。 微風慈善基金會早於4月中就邀請台灣防盲…
廣角鏡/四胞胎東北虎 滿月迎賓
近日,雲南野生動物園的四胞胎東北虎迎來滿月,與遊客見面。 …
影/賴清德:九二共識非問題 問題在一國兩制
台南市長賴清德積極訪美累積能量,但18號在美演講時卻提起九二共識、台獨黨綱等問題,態度模糊、引發外界質疑原有的台獨立場去哪了?民進黨不願評論賴清德的論述,並批評媒體是斷章取義。不過立委許智傑周末…
軍公教團體下午將集結抗議 立法院附近拒馬再現
立法院今天舉行臨時會,審理年改、前瞻基礎建設條例等案。不過今天適逢警察節,全國公務人員協會號召3萬人走上街頭,包圍立法院抗議。警方不敢大意,連夜在立法院附近架起拒馬,並封鎖周圍道路。…
雲林縣長火車站深情演奏 提醒乘客「別忘了搭車」
2017夏至藝術節已正式開跑,其中最具跨域特色的移動劇場今天在雲林縣斗六火車站出發,60位民眾在火車上體驗與表演團隊面對面互動的樂趣,雲林縣長李進勇在候車時,深情演奏薩克斯風,讓乘客聽得如癡如醉…

≡文章不漏接≡

鄉民推薦詳情【DI JIA】坐墊加厚款電腦椅/辦公椅

就是要便宜訊息寒舍艾麗酒店的 @LA FARFALLA 義式餐廳
心得文情報【杰強J-Power】J-POWER FM對頻無線播放車用發射器
優惠資訊韓式旅行六件組收納袋
熱賣產品高質感簡約自黏線條壁紙53x500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ingokd8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