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公司的時候,平時酷酷的小泰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

有天小明走進便利商店出來後為什麼會坐輪椅?
因為,他腳廢(繳費)了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小明:「我家有個不成文的規定,就是當夫妻吵架了,不論如何,睡覺前都要和好。」
老王:「哦!相當不錯的規定呢。但是你們有遵守嗎?」
小明:「有啊!記得有一個禮拜,我們兩個都沒睡覺 … 」


我的老天爺~~~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ω^=)

小泰真的好好笑喔。








✐本周商品✐

➤優惠多多
360度旋轉多功能不銹鋼不沾手拖把

➤高人氣
Micro USB 1.8米手機座伸縮傳輸快充線

➤開心價
原味本舖青草茶(600ml)

➤送禮自用二相宜
迷彩涼感運動冰巾30x100cm

➤網友熱購
韓版休閒超顯瘦A字褲裙

♧新聞焦點♧

掃地機器人出狠招 美國隊長變家政婦
都說父親是子女心目中的英雄,要送父親節好禮,當然也要和英雄沾上邊。智慧型家庭服務機器人品牌ECOVACS與Marvel漫畫業者合作,推出超級英雄聯名掃地機器人「SLIM2」,以美國隊長為靈感來源,取…
柯文哲2日騎自行車行程恐取消
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表示,原訂7月2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從徐匯濱江規劃館騎自行車到徐匯濱江海事塔的行程,顧及沿線無自行車專用車道,加上當天為周日,估計人車將會較多,以柯文哲的作風,應不會希望封路擾民,因…
18趴恐提前歸零 李來希:鬥到底 不惜街頭巷戰
立法院臨時會處理公教人員年金改革法案,民進黨立委普遍支持18趴兩年歸零,而非年改會版六年,讓公教團體急跳腳。全國公務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說,蔡英文總統主導的年改會,討論出共識,卻遭自家立委翻案,民…
恆春半島及台東大雨特報!周末台灣南方水氣多
中央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熱帶性低氣壓外圍雲系影響,今天恆春半島及台東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瞬間大雨、雷擊及強陣風。 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在臉書「氣象達人彭啟明」表示,周末台灣南方的水氣…
新北市停課學校達42校 集中石門金山淡水
教育部中午公布學校最新停課狀況。國教署組長武曉霞指出,目前新北市有42所學校停課,集中在石門、金山、萬里、三芝、淡水等區。苗栗泰安鄉也有七校停課。 武曉霞指出,教育部要求各校除了掌握災情、也必須評估…

★本周熱門文章★

剛出爐商品日韓熱銷3D舒壓條紋透氣棉蝶型枕-小
Joke 笑話樂園放輕鬆
高CP值細節錦華大飯店
9487!笑話,發自內心的傻笑
新鮮推薦資訊五麥壽喜燒.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ingokd8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