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我在念書的時候,專講笑話的阿銘說了幾個笑話(#^^#)

人體哪個東西貴的可賣到兆?
正確答案:膽...好膽麥跑(兆) (台語)




老婆跟老公說:趁長假我們出去旅行吧?
老公回答:這麼麻煩,又要多花錢,買本旅遊雜誌回來看看,而且想去那就看到那。
隔天老公下班回家,看著正在看電視的老婆問:晚餐吃什麼呢?
老婆遞了一本食譜說:看看吧!想吃什麼這裡都有


由於停車不便,小孩上才藝課都由我騎機車接送。
一日,接他們下課時,突然聽到坐在後座的兒子說:
「媽,妳內向嫻淑。」喔!
從來沒有聽過就讀四年級的兒子這麼稱讚過我,一陣溫暖、甜蜜湧上心頭!
想再聽一次,於是,我問:「兒子,你說什麼?說大聲點!」
他說:「媽,妳逆向行駛。」


呃……我覺得蠻好笑的,是我笑點太低嗎?(=^ ^=)

阿銘笑話王就4ni。








*分享好康資訊*
>省錢達人【muva】瑜珈美體雙享組~彈力球+彈力環,超值組合
>非買不可?diptyque 影中之水/希臘無花果淡香水50ml
>送禮自用二相宜端午預購!【大嬸婆】客家粄粽(10顆/包)
>省荷包手動家用便攜式洗潔牙器
>超值優惠產後多功能月子帽

♕您可能感興趣的新聞♕

台大校園紀念陳文成 盼實現校內轉型正義
每年的7月2日,陳文成基金會都會為陳文成舉辦紀念晚會,今晚在台大陳文成事件紀念廣場舉辦。文化部長鄭麗君、台灣史研究學者吳叡人、陳翠蓮、周婉窈等都到場追思,期望透過晚會,逐步實現校園內的轉型正義。 …
上億元大麻欲闖關 運毒主嫌聲押
新北、基隆2地地檢署與軍警聯手,破獲以行李托運走私大麻的非法集團,77公斤、市價逾億元大麻成功擋在關口,而被逮的邱姓主嫌和2名陳姓男子涉犯最輕刑期5年以上的重罪,又有逃亡串證之虞,晚間被檢察官聲押禁…
彰化員林婚宴餐廳進戰國時代 潮港城帶來全新挑戰
彰化縣員林市的婚宴餐廳的市場競爭將進入戰國時代!台中市潮港城美食館斥資7億元在員林市打造皇潮鼎宴,9日第一場婚宴先熱身,讓員林地區現有幾家大型婚宴餐廳備感壓力,都積極調整經營策略迎戰。 員林市目前…
北市內湖高工校外教學 400師生腹瀉
台北市內湖高工於6/6-6/9舉辦校外教學,6/10參加畢旅師生陸續發生拉肚子、發燒,有家長向本報投訴,有老師還去掛急診,昨天請假,今天學校統計約有400名師生發生腹瀉。 有學生指出,最後一天是在…
Computex成績靚 4萬人觀展
2017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17)昨(3)日閉幕,總計吸引來自全球167個國家共41,378位科技產業專業人士參觀,共有181家全球重量級買主與參展商舉辦955場洽談,顯示Comp…

⊙大家都在看的文章⊙

萌萌der~~破病39℃快點好 ★ 請叫我口罩天使
特價內容【ikloo】手捲式真空壓縮收納袋6入組(S/M/L)
開箱商品★福利品★日本TWINBIRD-手持直立兩用吸塵器(紫)TC-5124TWPU
笑味人生 笑話數則 給妳滿滿的大平台
錯過不再~~情報永力旺德國豬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ingokd8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