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天在等車的時候,超愛講笑話給我聽的阿冰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nnn

話說有兩位同事(一男一女)非常喜歡鬥嘴
平常沒事就互虧對方
有天下班那女生就請那男的順路載她一程
好不容易男同事答應了
於是他們就去騎機車
到了停放機車的地方
那女的看到那機車又破又爛,忍不住又虧了那男的一句 :
「拜託,這麼破又爛的機車還要上鎖~~~~」
那男的瞪大眼睛看著那女的說 :「那妳幹嘛上妝?」




有一天一個精神病醫生
在治療三個病患
他在牆上畫了一扇門
說打開門就可以回家了
兩名精神病患就直接衝上去想要開門
但是,第三名病患沒有
醫生心想他還有救
就問他:
「你為什麼不過去開門呢?」
病患說:
「我又不像那兩個笨蛋一樣




因為門的鑰匙還在我身上」


媽媽說:你看你房間跟豬窩一樣亂,還不趕快打掃……
兒子回答:妳有看過豬會打掃的嗎?不都是養豬的在打掃……
媽媽-﹏-'''


我的老天爺~~~我覺得蠻好笑的,是我笑點太低嗎?(E_E)

阿冰真是我們的開心果!








♥最近熱門商品♥

↦熱門搜尋
超值2入~馬桶專用布藝地墊

↦搶購推薦
【永信HAC】晶亮葉黃膠囊(120粒/瓶)

↦高CP值?
100%棉加大床包枕套組

↦好康
(1組3入)韓國熱銷 驅蚊手環(贈精油膠囊)

↦推薦
日本小林杜仲茶(2盒/組)

◈新聞新鮮事◈

中國高考作文被惡搞:大熊貓騎共享單車
一年一度的高考昨天登場,首場語文考試,作文題目再度成為中國全民熱議的焦點。其中,以「廣場舞」、「大熊貓」等入題串聯的「中國關鍵字」,被網友選為最「接地氣」和「腦洞大開」的題目,而上海卷的「預…
洪秀柱:簽和平協議 創造兩岸和平條件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會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時說,唯有透過和平協議的簽署,才能為兩岸和平創造條件;兩岸不可能只享成果,不思解決兩岸政治爭議。 洪秀柱15日訪問中國大陸,今天轉…
吳亞馨遭經紀人告違約私接通告 法院傳前男友作證
藝人吳亞馨的經紀人周彥彤不滿她私接通告、回報酬勞數字有鬼,先寄出存證信函讓她演藝工作全面暫停,並向她提告給付違約金800萬元。台北地方法院今下午開庭,吳亞馨與周彥彤均到庭,法官傳喚吳女前男友香港歌手…
機捷A17領航站空蕩蕩 議員:原民主題看不見
桃園機場捷運營運,成為通往國家門戶的重要交通動線,各站也有其特色規畫,其中A17站領航站將作為原住民主題站,但市議員蘇志強今天在議會批評,踏入A17站空蕩蕩一片,完全不見任何原民元素,相關單位建置腳…
印尼女自製捕蟑神器一網打盡 網路瘋傳
蟑螂出沒頻繁是許多人頭痛的問題。印尼一名女子利用礦泉水瓶、糖和沙拉油等日常生活材料,自製捕蟑神器,一網打盡多隻「小強」,讓網友嘖嘖稱奇。 印尼新聞網站Brilio報導,蟑螂出沒在家中的確是很多人苦…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新鮮推薦訊息98 Tea Café
新鮮推薦情報LED水龍頭鑽石省水閥
獨家情報2017第七代科技級高規手機專業支架
搶手資訊【饗食天堂】
人氣細節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ingokd8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